三诺生物协助开展糖尿病教育标准化培训

2014年01月24日16:30  新浪健康博客  

  2014年1月4-5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同指导,金昌市卫生局、金昌市医学会主办,金昌德生堂、金昌市糖尿病专科医院、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健康教育公益活动 “人民健康大讲堂”走进金昌,掀起了持续开展公益性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潮。

1

  活动期间,原卫生部副部长、国家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殷大奎教授作了精彩的讲座。同期,金昌糖尿病专科医院会议室举办了糖尿病教育标准化培训会议,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郭晓蕙教授以及甘肃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糖尿病科主任刘静教授分别作了讲座。

  目前,我国糖尿病教育管理缺乏统一标准和工具,对此郭晓蕙教授曾提到,糖尿病教育标准化培训建立的意义就在于开发一套适合中国人的糖尿病教育标准化管理体系,能指导和协助各级医院、健康教育机构规范相关工作,为病人提供科学、正规的糖尿病教育。

  在患教方面,此次活动的承办者三诺生物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糖尿病教育项目,十余年来在各大社区为数百万糖友提供了专业、科学、规范的血糖管理指南以及糖尿病教育,引导患者改善控糖水平,提高了患者治疗效果和生活质量。

  三诺生物作为国内血糖仪领导品牌,长期以来,在糖尿病患者教育方面持续投入,“健康南粤行”、“湘雅康乐营”以及每年在全国范围开展的数以万计的糖尿病科普宣传活动等,都使国内糖尿病患者和前期人群更加科学全面地认识和管理糖尿病,在国内糖尿病管理和教育领域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承办糖尿病教育标准化培训项目,三诺生物亦将会持续为社会奉献健康。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