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口长肉是咋回事

2014年04月11日07:06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肛门口长肉是怎么回事?很多患者问到,肛门口长了个肉疙瘩,并且有疼痛感,是怎么回事?这是痔疮的症状吗?专家表示,这种情况,一般是得了肛肠疾病,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专家的详细介绍痔疮有什么症状。下面我们看看成都东大肛肠医院专家的介绍痔疮的症状吧。

  1、脱肛引起肛门口长肉:又称直肠脱垂,肛管、直肠黏膜或直肠、部分乙状结肠向下移位,脱出肛门外的一种疾病。

  2、肛周脓肿引起肛门口长肉:肛周脓肿也会引起肛门口长包包,患者先感到肛门周围出现了一个小硬块或肿块,继而疼痛加剧、红肿发热、坠胀不适,在1周左右可形成脓肿,在肛门周围可摸到柔软、压痛肿物,用注射器穿刺可抽出脓汁。

  3、痔疮引起肛门口长肉疙瘩:内痔的主要症状为便血和肿物脱出。内痔脱出、外痔等都会在肛门口发现肉状的东西。

  4、肠息肉引起肛门口长肉:直肠常见的良性肿瘤,好发于直肠下端,大便时可脱出于肛门外,便后回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