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异味怎么除

2014年04月29日07:14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女性的私处平常都会有一些异味,尤其是生理期的时候了,这些异味可能更严重,但是这些气味要是散发出来的话,那就不太好了。如果只是自己能够闻到的话,只要每天坚持洗澡换洗贴身衣物就好,但若是有难闻的气味,不妨你按照下面的两个方法做做看。

  一、温度较高时,私处细菌是很容易繁殖,对此我们可用专用洗液精(Special lotion essence)或者湿巾轻轻擦拭。频繁使用是大忌,这样私处自身的清洁作用会因此变弱,会适得其反对阴道健康不利。这个方法只能在味道很重时,或者月经结束前用。

  2、用两根含有橄榄油、婴儿油的棉棒浸湿大小阴唇上附着的污垢每天坚持使用。不要对私处乱消毒,私处黏膜非常敏感,如果使用刺激性强的物质(消毒液)会产生炎症。在淋浴时用流水的方法是最清洁安全的。要注意的是洗的方向,应从前往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