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六方祛雀斑

2014年05月22日09:40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怎么样可以去雀斑?雀斑对于许多爱美的人来说是十分烦恼的事,那些一块块的小斑点试过各种护肤品都无法将其祛除,雀斑面积小还可以接受,一旦面积较大十分影响形象。下面介绍6种关于雀斑的秘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4、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5、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6、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温馨提醒:个人体质不同秘方的适合程度也就不一,须遵循专家的指导治疗最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