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健康看小便

2014年06月18日07:17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男性的生殖健康是男人们非常关注的事情。可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看不出来自己到底有没有病。怎么办呢?隔一段时间就去做一个全身检查?好像太奢侈了,幸好,有一个常见的东西,小便,可以看出很多病症的征兆哦!

  颜色

  酱油的颜色,不好,这有可能是有肾炎了;鲜红色,就好像洗过鲜肉的水一样,这是尿里有红细胞,这是肾脏外科或肾炎的可能症状。

  数量

  尿的数量也有讲究,一般人是夜里1回,白天8回,这是正常的。如果每次排尿少,注意你的膀胱与尿道。

  体量

  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会出现多尿,就是每天排的超过了三升。这种病而且会在夜间分外的多。另外,尿多还是尿崩症的症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