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姜枣茶镇痛消炎防痛经

2015年03月03日22:27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玫瑰姜枣茶,作为祛寒养生茶,体寒和手脚冰凉症状的人常喝,有一定辅助医疗效果。特别是对于冬季容易有痛经与其他寒冷疾病的女性来说,更加有用。

  在女性月经时喝姜枣茶,可暖子宫,减少痛经。姜枣茶具有温中散寒、止呕、回阳通脉、补血正气、燥湿消炎的功效。饮用后能促使血管扩张,全身有温 热感,具有强心作用。姜枣利胆、镇痛、解热、抗炎、抗菌、抗流感及上呼吸道感染,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也有较好的医疗效果。

  生姜:具有活血功能,可增加身体的温度,加快体内血液流通速度。

  红枣:有养血的功效,对于血虚气虚贫血的人有较好的效果。古语说,日食三颗枣,青春不显老。

  更多药品知识欢迎进入新浪健康药品库

文章关键词: 玫瑰镇痛消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