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个小妙招帮你快速摆脱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1:43  新浪健康论坛

  1.丢掉甜食

  在感受到压力或者厌烦时,我们就会不由自主地对甜甜圈或者饼干感兴趣,因为这些可以让我们感受甜蜜效应。

  但是,你的灵深处还是无精打采。额的卡路里还会让你增重,这无疑又会增加你的疲劳感,把你推向严重健康问题的风口浪尖。

  所以,试试从运动中获取能量吧。

  2.给生活添加情趣

  如果你每天过着相同的生活,你的身体和精神都会变得压抑。

  尝试参加一个舞蹈班或者每周做一道新的美食。最好,大胆尝试一下新的LOOK——换个新发型或者手袋——改善你的外观,激发你美丽的心情。

  3.改变饮食

  确保食用大量膳食纤维,像香蕉、无花果、糙米,黑豆和洋蓟。学会宠爱自己,准备些营养丰富的餐点,而不要只是加热那些残羹冷炙。

  营养的食物将会帮助你获得激情。

  4.做间歇运动

  当你做一件事情太久,无论是看书还是工作,都很容易感觉筋疲力尽。

  沿着小区轻快地走上一圈,或者起身用五分钟时间做做伸展运动或者冥思一会,让血液流动起来。

  相信我,即便是仅仅几分钟也会让你感觉重获新生。

  5.看医生

  由于疲惫也是岁月问题的一部分,慢性疲劳症状可能是一些更严重问题的暗示,像心脏病或者甲状腺功能减退

  所以,日日处于忙碌状态的女生们,确保定期做体检,尽早排除疾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疲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