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捞坊火锅里吃出员工胸牌 贴膜层煮熟脱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李一能 摄影报道

  乍看以为是扇贝,近看居然是胸牌。昨晚6时,李先生和家人在莘庄仲盛广场豆捞坊就餐,竟从火锅里捞出一块员工胸牌。胸牌在锅里煮了一个多小时,散发出刺鼻的味道。经过店方调查,是一名传菜员的胸牌不慎脱落,正巧掉进了锅里。店方负责人表示,员工胸牌的确经常掉落,店方将把这一问题上报公司并积极善后。

  火锅见底惊现胸牌

  昨晚8时,在接到李先生拨打的本报114新闻热线后,记者赶到位于莘庄南广场的豆捞坊仲盛店,李先生和家人正在店内与店方负责人沟通如何善后。 “本来开开心心吃一顿饭,没想到居然吃出一块胸牌。 ”李先生说,昨天傍晚,他和家人来到这家豆捞坊就餐,在各自上了锅底后,一家人吃得非常开心。大约1个多小时候后,晚餐接近尾声,李先生正在“扫尾”时,发现锅底还有一个“扇贝”。 “我还在奇怪,怎么突然冒出一个扇贝,撩起来一看,居然是块塑料胸牌。 ”

  记者看到,这块塑料胸牌已经被煮成两片,原本被胶水粘住的地方已脱落,散发出刺鼻的味道。两片胸牌中间还夹着一张小纸条,写着一名豆捞坊员工的名字。“我不知道吃下去有没有问题,但这个味道肯定不对。 ”李先生表示,在发现胸牌之后除了震惊就是反胃,于是叫来一位服务员解决问题,但这位服务员表示主管实在走不开,自己所能做的只能赔礼道歉,其他善后必须等主管来了之后才能处理。在等了一个小时后。

  店方称胸牌为无意入锅

  事发后,豆捞坊当班主管王小姐不停地向李先生道歉,承认是他们的工作存在缺失。王小姐说,事发时正好是饭店最忙的时候,她脱不了身,但要求店员调查事情经过。通过名牌,店员很快找到了胸牌的主人,一位传菜员。“他自己也傻了,才发现自己的胸牌不见了。”王小姐说,这件事属于意外,但后果十分严重。

  “我们的胸牌设计上可能有问题,经常会脱落,没想到这次居然掉进锅里,还没被发现,这种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王小姐表示,店方会将这一情况和总公司汇报,争取找到解决这一缺陷的方法。在与顾客的沟通中,李先生曾提出经济补偿方案,但因双方主张的差距太大而未能实现,最后王小姐同意免去这顿晚餐的餐费,并于次日送李先生前往医院检查,吃剩的锅底也将打包送检,消除李先生的后顾之忧。

  李先生对这一解决方案基本感到满意,希望饭店能够引以为戒,不要放松每一个细节。“我可以原谅这位传菜工,但我不能轻易原谅店家,否则这样的事情还会再次发生。 ”李先生说,希望他是吃“胸牌火锅”的第一人,也是最后一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曝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