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山田式呼吸法有效瘦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7:22  家庭医生在线

  山田式呼吸法已在日本推行了几十年。据说,能有效减掉腹部脂肪。你不妨试一试。在进行山田式呼吸法时,先用鼻吸气,双肩不要上抬,充分扩展胸廓,然后用嘴吐气。在呼吸过程中,可以使用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保持收缩状态。

  在进行山田式呼吸法时,先用鼻吸气,双肩不要上抬,充分扩展胸廓,然后用嘴吐气。在呼吸过程中,可以使用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保持收缩状态。

  山田式呼吸法步骤:

  尽量收缩小腹,充分自然地吸气。

  吐气时注意小腹部不要膨胀。

  呼吸节奏要和谐适中,不宜过快或过慢。

  注意:

  刚开始使用山田式呼吸法时,不要马上加大呼吸量。因为胸廓还未充分扩展,空气会习惯性地吸入小腹,因此,呼吸量应适当加大。

  速效瘦身腹部呼吸法:

  1.两脚脚底并拢,盘腿端坐

  2.两膝尽量向下,上半身尽量向上伸展

  3.两臂尽量向上伸直,两手食指伸直,其它手指弯曲

  4.收紧小腹,边扩胸边吸气

  5.吸气的同时,上半身向前倾倒,腹部尽量下压

  6.上半身倾倒到最大限度,停止呼吸

  7.当憋不住气时,边吐气边抬起上半身,两臂不要用力

  8.起身呼吸五次后,再重复此动作,反复五至十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