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种锻炼方法助女性强骨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8:00  家庭保健报

  动起来,运动的女人最美丽。下面两种锻炼方法,更有助于女性强骨健身。

  大树操帮女性强壮脊柱

  方法:站姿,两脚并起,脚后跟离地,双手手指用力张开,两臂平行从两耳侧向上用力伸,同时仰头。每天做3次,每次持续1分钟左右。这个方法也适用于儿童,利于儿童长身高。

  颈椎不好可模拟“时刻”

  方法:两手侧平举,两臂呈现9点一刻状,即伸展的两臂平行于地面。之后同时抬高两臂,让两臂的角度呈现时钟里的10点10分角度。这个动作每天做4次,每次重复50下。不但对脊柱尤其是颈椎健康有利,还有美容、减肥效果。

  杨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保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