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吃哪些食物有助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7:23  舜网-当代健康报

  ■ 李大玖

  美国盖洛普民调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2%的美国人曾减肥成功,改变饮食习惯兼多运动效果最显著。

  盖洛普民调11月3日至6日对全美50个州1012名18岁以上的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65%的人通过调整饮食结构而成功减肥,主要方式包括节食、减少卡路里摄入、少吃糖、参加饮食减肥项目、多吃蔬菜水果和低脂减肥食品等。

  运动是美国人减肥的另一大重要途径。有31%的人是通过运动减肥的,47%的人在调整饮食的同时也运动。

  调查显示,少吃糖、控制卡路里和蛋白质摄入、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是美国人减肥的最重要手段,而且自己主动去做很重要,而非参加某个商业减肥项目。

  调查还显示,目前有29%的美国人认真减肥,1991年时的这一比例为18%。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