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凉夏日打造水果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7:26  新浪健康论坛

  水果肌,取其鲜嫩、水润、零瑕疵的概念。但如果你一脸倦容、黑眼圈现象严重、皱纹滋生,你需要花些时间来改善这些问题,让肌肤真正打造光鲜肌肤水嫩起来,拒绝被老化的状态。

  打造光鲜肌肤

  你需要给肌肤注入氧气提亮肤色

  晦暗倦容 就像被氧化的苹果

  美容院护肤1:

  氧气喷气仪护肤

  适合眼袋明显、衰老人群

  这样提色 氧气喷气仪喷出的超过97%的纯氧,能渗透进我们的皮肤,改善皮肤胶原蛋白流失的现象。它喷出氧气对我们的皮肤做精华护理。我们直接地吸吮氧气,可使淋巴系统畅通,排出体内的垃圾毒素,促进面颈部血液循环,提亮脸色。

  时间 20分钟

  美容院护肤2:

  果酸焕肤 改善粗糙肤质

  适合色斑、有痘印人群

  这样焕肤  果酸是指由多种天然蔬果中所萃取出来的酸。果酸的作用在于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可以治疗青春痘,改善毛孔粗大、老化、干燥、粗糙、没有光泽的皮肤,也可以淡化表皮色素斑及改善皱纹。

  时间  30分钟

  美容院护肤3:

  光动力美容 去掉恼人的痘痘

  适合痘痘肌、色斑人群

  这样去痘  其原理是将光敏感药物注射在体内或涂抹在皮肤表面,一段时间后,用特定的激光在体外照射,被激活的药物就会发挥作用。光动力疗法的光源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光,有着各自的医疗美容效果。举例来说,红光可以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生成,对于去除细纹、缩小毛孔有显著效果;蓝光可破坏细菌,主要用于治疗青春痘。光动力疗法属于渐进式的保养,成效不可能立竿见影。

  时间  20分钟

  打造水嫩肌肤

  你需要调整身体内部循环排毒养生

  外嫩里焦  肌肤就像水晶梨

  美容院护肤1:

  微电流全身淋巴引流排毒

  适合易疲劳、肌肤晦暗的人群

  这样调节 利用生物微电流对穴位的刺激作用,可调节情绪,紧致肌肤, 促进淋巴循环,加速淋巴的新陈代谢,帮助废物排泄,并增强抵抗力,令身体机能及皮肤得到彻底洁净,使人精力充沛,对人体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

  时间  60分钟

  美容院护肤2:

  生物电穴位按摩

  适合月经紊乱、新陈代谢缓慢的人群

  这样按摩 可使局部体温升高,血管扩张,循环加快,从而清除代谢废物。血管壁的感受器接受到电刺激后,也向神经中枢发出信号,激发调动机体自身的调整功能,纠正紊乱的功能状态,可调理月经紊乱、痛经。

  时间  30分钟

  美容院护肤3:

  皮膜修复仪+皮膜氧疗仪

  适合下巴爱长痘、肌肤有下垂现象的人群

  这样修复  特别针对皮脂膜受损,细胞干瘪、缺水、排列不规则,面部呈现红肿状态,到美容院用皮膜修复仪以及皮肤氧疗仪配合修复,可以让细胞规则排列,莹润饱满;增强皮肤的抵抗力,补充胶原蛋白和大量的水分,抗衰老、修复细胞效果极佳。

  时间 120分钟

  美容院护肤4:

  光疗生长活化因子 抗衰护理

  适合脸色黯沉、经常熬夜、压力大的白领人群

  这样抗衰 采用冷光治疗仪,它能放射出对皮肤细胞有活化作用的活性光波,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增加体内酵素活性,可使皮肤在最佳的状态下快速地吸收护肤品的养分,令劳损及衰老松弛的皮肤组织变得紧致和健康。其功能可提升面部、淡斑、改善黑眼圈及令头发之毛囊的血液循环增加。

  时间60分钟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