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操燃烧热量灭春困

2013年03月06日07:26  新浪健康论坛  

  摘要:到了春天人就容易懒了,一懒就都不想动,身体的热量消耗也会随之减少,不要让减肥计划停滞不前,马上动动手,和小编一起做做减肥操,甩掉身上的赘肉!

  瘦腿操

  1、坐在椅子上,双手扶着椅面,眼视前方。将左腿架在右腿上,然后上下移动左腿,用右膝盖按摩左腿的小腿肚。一分钟后可以换腿进行相同的练习。

  2、坐在椅子上,双手扶着椅面,眼视前方。将左腿架在右腿上,逆时针转动脚踝10次,10后休息一下再顺时针转动脚踝。然后可以换腿进行相同的练习。

  收腹操

  整套收腹操能够锻炼腹部肌肉,紧实肚子上松弛的赘肉,是有效瘦肚子的方法之一。此外,还能锻炼大腿肌肉,紧实腿部。

  1、坐在椅子上三分之一处,眼视前方,两手放在腰侧,轻扶椅面。腰板挺直,收腹。双腿合拢,脚跟提起。

  2、同时抬起双腿,使得大腿尽量靠近腹部。注意两腿要合拢,维持10-20秒。

  瘦手臂操

  1、站在墙边,两腿并拢,身体前倾,眼视前方。双手伸直扶着墙壁。

  2、然后身体慢慢前倾,同时弯曲手臂,以配合身体的移动。动作虽然简单,但要注意打开肩膀,让上臂用力。同时身体呈一条直线,感觉小腿有拉直感觉为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