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大会即将在京举行

2013年05月06日11:05  新浪健康  微博

  第三届“浩沙杯”中国国际瑜伽健身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即将于今年5月10日-12日在北京举行。

  据主办方ChinaFit健身网介绍,在今年大会上,国内瑜伽爱好者将有机会领略多位国际瑜伽大师的风采。据悉,届时将有印度著名瑜伽呼吸法大师O.P. Tiwari ji传授《呼吸控制法练习与传统哈他瑜伽理论》。此外,还有多位活跃在国内瑜伽教学领域一线的知名瑜伽师莅临,如瑜伽上师宋光明老师、悠季瑜伽教学总监默瀚、瑜伽导师唐一杰老师、印度瑜伽导师Hemanth荷马士等等。

  本届大会还特别邀请中国普及“古典瑜伽”第一人、原印度政府瑜伽顾问——N.K.SINGH辛格老师,出席本届大会的开幕式高端研讨会,并在本届大会的3天内,向广大瑜伽爱好者奉献一堂公益讲座《古典瑜伽体式与瑜伽理疗》,与国内瑜伽从业者和爱好者一起交流正宗印度瑜伽的精髓。

  可以看到,中国瑜伽行业在近十年的发展之中,不断进步,日臻完善,更加传承印度正宗传统瑜伽精神,注重培养真正印度传统的瑜伽师。本届瑜伽大会也将进一步促进古典瑜伽与瑜伽理疗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古典瑜伽:由智瑜伽、业瑜伽、信瑜伽、哈他瑜伽、王瑜伽、昆达里尼瑜伽六大流派组成。是印度瑜伽综合了吠陀瑜伽、前古典时期、古典时期、后古典时期、现代时期的发展,经过5000年积淀所形成的精华。它将实践的效果与内在修为结合,与现代西方瑜伽流派相比,重传统而非创新,通常被认为是印度本土瑜伽的最正统流派。

  N.K.SINGH辛格:中国普及“古典瑜伽”第一人、原印度政府瑜伽顾问,印梵西瓦瑜伽中国区教学总监及创办人之一。

  毕业亚洲著名学府印度德里大学,以及阿南达辛瑜伽及自然疗法研修医学院(Anandasing Yoga & Nature Cure Research Institute)。曾任印度公共瑜伽及自然疗法医学研究院PUBLIC YOGA & NATURE CURE HOSPITAL特级康复指导师。自2003年起至2007年,加入中央政府,身为政府职员的同时被聘为政府专业瑜伽顾问,参与制订“政府瑜伽教学体系”,并亲自指导政府的“系统瑜伽培训课程”。经过近二十年的自我修习、近十年的深入研究和实践,他在瑜伽文化精义方面领悟极为透彻,在瑜伽康复治疗等方面也有着深入研究,其古典瑜伽及理疗课程一直受到众多学生的欢迎与认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