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夫妻生活中女人最不能忍5件事

2015年08月31日06:30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女人总是太心软,一味地姑息男人对你的无视、迁怒和不尊重。以下5点,在爱情中绝不要容忍。

  1.欺骗

  谎言会击碎信任这个两性关系中最重要的基础,一旦他有了欺骗你的行为,是时候重新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和未来了。

  2.暴力

  情感关系中不允许任何暴力的存在。不要屈服于他对你身体上的虐待,这应该是你的底线。

  3.冷漠

  个性冷酷的男人对于女人总有种致命的吸引力,但你最好分清楚,他只是外表冷酷,还是内心冷漠?如果是后者,你很难长久地容忍下去。

  4.坏脾气

  每个人都会遇到让自己感到愤怒的事和人。但愤怒和失控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一个用不恰当的方式表达愤怒的伴侣(比如摔东西、骂人),会给你们的关系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5.缺乏尊重

  如果他以任何一种方式表现出对你的不尊重,不要一味地姑息,这只能说明他根本不值得你托付一生。

文章关键词: 女人夫妻生活关系愤怒尊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