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漂亮内裤会惹祸

2015年09月12日06:30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根据女性特殊的生理特点,专家建议女性在选择内裤时应注意以下三种内裤可能会成为女人的健康杀手。

  紧小的内裤 紧小的内裤容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摩擦,不断将这一区域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深色的内裤 深色的内裤不利于及时发现疾病。因为患阴道炎、生殖系统肿瘤等妇科疾病的女性,白带会变得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疾病的信号。如果早期能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治疗,就能得到较好的疗效。如果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就可能延缓病情。

  丁字裤 丁字裤有一个很不好的地方就是会在皮肤娇嫩处不断地产生摩擦,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更有一些丁字裤为了有贴身效果,由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成,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女生应选择棉质衣料、透气又卫生的内裤,日常注意清洗干净,不要留有污渍或者洗涤物品。贴身内衣物最好能够手洗,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有机会多把内衣内裤拿出来晒晒太阳以杀菌消毒。

文章关键词: 内裤漂亮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