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抓住男人把柄不如抓住心

2015年09月23日10:4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我觉得我老公有外遇,而且那个女的我认识,我们在麻将馆认识的,老公经常给她打电话,而且偷偷删掉,我是偷偷查询他的网上营业厅话单查询得知的。我老公还说过,那女的和我表哥有一腿,但是我觉得她更和我老公暧昧不明。

  我和那女的也经常打麻将,也有一起吃过饭,表面上没觉察什么。其实正常的男女打电话很正常,但是他老偷偷删除,我觉得就不简单了。我因为那个女的,和老公吵了好几次,我不想再因为这样的事弄得不开心,但又怕他俩不正当。

  我该如何处理这样的事?其实我没有什么把柄,就是想快刀斩乱麻,有问题制止住;没事的话,得以预防。

  你的希望是:有问题就制止住,没问题得以预防——这个愿望很好。但是,通过“追查他们有没有暧昧”这样的手段,能不能达成你的希望呢?

  如果你的老公不想和女人暧昧,你的追查就毫无意义,搞不好,还影响夫妻感情;如果你的老公就是想和女人暧昧,你就算查到了,又能怎么样?真的能够制止吗?你抓得住他的把柄,但能够抓得住他的心吗?他有心往外跑,自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是查不过来的。

  其实,就算有小三,她们出现的原因,往往也是夫妻关系出现了问题。比如老公和老婆沟通很困难,平时都不想和对方说话的,于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小三就变得很吸引了。再比如丈夫和老婆都很软弱,有事无法依赖对方帮助的,于是一个能够照顾人的小三就变得很吸引了。

  换句话说,如果夫妻关系好了,就没小三什么事了。

  所以,你与其花力气去查老公,不如用心去经营好你们的夫妻感情,多听听他说话,多站在他的角度想问题——你们感情和睦了,别的女人就挤不进来了。

文章关键词: 老公男人问题夫妻关系把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