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迹象说明你越来越老

2016年07月05日 06:47 羊城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最无法容忍的就是脸部有老化的痕迹!当人体的胶原蛋白、玻尿酸逐渐流失,原本饱满的皮肤就会变得凹陷而显得苍老、皱纹慢慢爬上面容,表示老化正在加速。面部的衰老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颧骨突出:年轻时面部饱满,而随着年龄的增加,面颊部和眶下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等流失,使得太阳穴处低平,相对地突出了颧骨。

  法令纹深陷:由于眼眶下方的组织流失,此处变得空虚,同时面部的皮肤变薄,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脸形变方变胖:到了中年后,很多人觉得自己脸变“胖”了,因为瓜子脸变成了国字脸,因而她们总想着去吸脂、溶脂或瘦咬肌。事实的真相却是面部皮下组织的支撑力减弱,导致皮肤及深层软组织的大范围下移。

  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本期继续设精品评论奖品。说出您对膳食营养指南的感受、评价…[详细]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