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喝太多小心性冷淡

2016年07月17日 00:53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性冷淡跟哪些因素相关

  1、不健康的饮食

  我们所吃的东西是给我们的身体提供能量的,如果你吃的过于讲究或者可以的节食,就会打破身体的系统,影响身体健康,进而影响人的性欲。而饮食比较随意的人,精力要比前者旺盛,性欲也比较强烈。此外,因为不健康饮食造成的性欲较低,往往饮食难以节制而吃得过量,结果更加剧性欲低下,形成恶性循环。

  (1)过量喝牛奶

  一项研究发现,如果每天超剂量饮用奶制品,就会引起性欲下降。牛奶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它的益处不胜枚举,但如果每天超剂量饮用奶制品,就会引起性欲下降。医学专家解释,任何食物都含有可能造成过敏的分子抗原。如果一个人常年单一地食用牛奶、 小麦、蛋类、黄豆、番茄、发酵制品和化学添加剂等,都容易造成过敏分子的形成。当人体服用食品后,抗原会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抗体。如果饮食得当,人体自 身“管理家务”的运作系统就可能将它们扫除一清。而长期服用一种单一的食物,人体的这种清扫功能就会被掩盖,抗体就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它可能停留在体 内任何地方,阻塞微血管,妨碍血液的流行,导致性功能降低。

  (2)晚饭吃太饱

  浪漫晚餐很容易让人不知不觉吃得太饱,反而降低性欲,进而影响性生活的正常进行。专家介绍,吃饱之后,胃肠消化、吸收食物需要能量,于是血液在胃肠的供应增加,而身体其他部位血液的供应量也会相应减少,这会影响男性勃起和正常的性感受能力。此外,如果在就餐过程中大量饮酒,多数女性与部分男性会出现性欲下降的情况,这也不利于进行性生活。因此,建议最好在饭后1个半小时左右,再和伴侣享受鱼水之欢。

  2、负面心理情绪

  这里所说的心理因素指的是,女人在所万输卵管结扎术后,可能会因为精神上的原因导致性欲降低或者性冲动受到抑制,可经心理治疗而消除。男子做输精管结扎术后,并不影响受术者性功能,个别人性欲减退也是因心理因素。放置宫中节育器避孕的妇女可能因经期延长或经血量增加而降低性欲。

  3、超重的身体

  肥胖带来的不仅是自信心的降低,还会导致人的欲望下降,主要是因为,男女欲望的强烈主要取决于他们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男性由于体脂量增加,使雄激素较多地转化为雌激素,血中浓度可增加1倍以上,抑制垂体促性腺激素分泌,致性功能不同程度降低。高度肥胖者的性功能减退,不仅有性欲低下,而且有勃起、射精、性高潮等多项障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本期继续设精品评论奖品。说出您对膳食营养指南的感受、评价…[详细]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