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招助你重返青春

2017年08月10日 01:4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我们能否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自然年轻5到10岁?法国女性时尚健康网站“aufeminin”指点你,与其期待永驻青春的长生不老药,不如看看以下10点建议,用真实的生活方式向岁月发起挑战。

  1 宠爱你的肌肤

  干燥、暗沉和疲惫的肌肤会让你尽显老态。有关科学研究表明,肤色均匀的女性会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10-12岁。宠爱肌肤,你需要进行补水,并根据其所需进行舒缓护理唤醒肌肤。这样,在对抗皱纹的同时还可以均匀肤色。

  我们需要100%适合个人肌肤的日常护理方式。一旦找到了量身打造的护肤方式,则大可不必担心实际操作的问题。切忌将脸部向下推拉(脸部由于引力作用会自然下垂,无需你来火上浇油),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减小万有引力对皮肤的向下作用力。对此,护理时需将皮肤从脖子向上提拉至额头,从面部中心延展至两侧苹果肌。

十招助你重返青春十招助你重返青春

  要时刻注意防晒,阳光可是皮肤的劲敌。为了防止自由基增生,我们要选择防晒和防紫外线指数高的产品。

  此外,不要忘记对手部和裸露在外的胸和肩部的日常护理,要像敷面膜一样每周在这些部位涂抹两次柔肤啫喱。

  2 注意你的体态

  为了拥有更好的风度姿态,不要驼背,把腰挺起来。技巧?收紧腹部(不要屏住呼吸),张开肩膀,挺直身板,就好像一根线从你的头顶穿入。不管年龄多大,我们都要走出舞者的步伐,像猫咪一样轻盈。柔韧性训练和瑜伽都是日常塑形的好方法。

  3 选择适宜的妆容

  为了显得年轻一点,没有什么可以阻拦我们“作弊”。我们可以选择对抗老态的淡妆,简单地改善提亮肤色,红润脸颊,其效果非常明显。

  首先,在有皱纹的区域涂抹大量柔肤底霜,改善肌肤纹理。之后,选择接近肤色的粉底液,将其从面部中心向外均匀地慢慢推开。还可以涂抹少量的黑眼圈遮瑕膏,明亮双眸。

  让双眸更有神的方法:随着年龄的增长,眉毛会逐渐稀疏,因此要加深眉毛的颜色。拔除下部多余的眉毛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最后,用眉粉或者眉笔描绘出眉毛的新形状。唇部方面,可以选择滋润型口红,它在丰盈唇部的同时可以有效遮盖唇纹。

  4 注重穿搭

  想要看起来年轻,关键在于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和布料、剪裁精美的服饰。没必要模仿年轻人的穿搭或过分追求时尚,只需选择不会过时的精美休闲装即可。

  穿搭小窍门:

  当手臂开始松弛时,最好选择长袖或超过手肘长度的袖子。

  不要选择聚拢型内衣,它会使胸部中间的皱纹更加明显。

  5 运动起来

  我们都知道运动是保持身心健康和年轻最好方式。加快一点心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良好的血液循环可以为皮肤带来更多的养分和氧气),一点肌肉锻炼可以紧实肌肤对抗松弛。

  运动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减少有害自由基。日常锻炼搭配均衡饮食是减脂塑形的最好方式。保持年轻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6 选择年轻的食谱

  你是否会检查自己的饮食习惯?

  多吃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可以有效修复衰老损伤的肌肤,摄入抗氧化的食物则有助于对抗加速衰老进程的自由基。抗氧化效果明显的食物包括巴旦木杏仁、柠檬、大蒜、黑巧克力以及浆果等。

  7 笑一笑十年少

  压力大是长皱纹和皮肤衰老的罪魁祸首之一,而笑是减压和放松的最好方式。笑会抑制压力荷尔蒙的产生,放松面部肌肉。即使有时是独自一人,也可以通过网络搞笑视频让自己开心起来。

  8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好发型可以实现完美蜕变。我们可以选择提亮肤色的发色,遮盖白头发。这样年轻效果会更加明显。

  不要忘了护理浓密的长发,建议使用光泽浓密型洗发水,为头发进行胶原蛋白护理,让秀发强韧美丽。

  9 睡眠美容

  睡眠是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和清除毒素的最好方式。细胞在夜间再生,并于23点至次日凌晨3点最为活跃。睡眠的最佳时长为6到8个小时。搭配上针对性肌肤护理,这几小时的休息会给面部带来神奇的效果。

  补充夜晚睡眠不足的最好方式是午休。

  10 保持良好心态

  保持年轻需要明白许多事情并没有年龄限制。即使年龄大了你也可以在草地上野餐,可以通宵跳舞,可以卖俏搭讪,可以对着镜子唱自己喜欢的歌……我们不要对年龄抱有偏见,不能眼看着爱好和兴趣随时间溜走。要坚信年轻的心态会影响外在!(实习编译:郑悦 审校:王莉兰)

标签: 肌肤青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立秋以养收为原则

立秋,24节气中的第13个,标志着孟秋时节的正式开始。…[详细]
立秋以养收为原则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