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难忍试试生姜

2017年11月16日 06:30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牙痛是非常让我们头痛的一个问题,其发作时那种痛苦,实在是苦不堪言。而且牙痛持续的时间也是不短,那么对于我们的折磨也就是更为的无语。牙痛因为治病原因不同,那么临床症状也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症状病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对于牙痛,快速止痛方法就显得非常重要,一些常见的生活食物能止牙痛。今天就特地为大家推荐常见的四大食物治疗牙痛,生姜是最有效的方法。

  1、生姜

  牙疼的时候,还可以切一小片生姜咬在痛处,也可以治牙疼。而且,此方法可以重复使用,即使在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在口里含着。

  2、味素或花椒

  牙疼的时候,可以取几粒味素或花椒用牙咬在痛处,这样可以减轻牙疼的痛苦。

  3、味精

  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就这样连续使用几次,坚持约莫2天后,牙疼就会好了。

  以上3个偏方既安全又可靠,而且非常的简单实用,是减轻牙疼的好方法。

  4、白酒

  取一个茶缸来,在里面加入100克的白酒(普通的白酒即可),在加入10克食盐,用茶匙搅拌至食盐溶化后,再放到炉子上烧开,而后拿下来放到一边,待等稍微凉一些,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千万不要咽下去),牙疼就能立刻止住了。

标签: 生姜牙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立冬养生从“睡懒觉”开始

立冬,草木凋零,蛰虫伏藏,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以冬眠状态养…[详细]
立冬养生从“睡懒觉”开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