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最好的清道夫

2017年11月22日 05:06 华声在线-大众卫生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肾脏排毒、肝脏排毒、肺部排毒……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排毒。但是,极少有人知道,身体还有隐藏的毒素血液。血液中出现杂质、毒素,会给人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同时,还会加速身体衰老。

灵芝,血液最好的“清道夫”灵芝,血液最好的“清道夫”

  清理血液毒素,不妨试试灵芝。

  灵芝又称神芝、仙草,是多孔菌科植物赤芝或紫芝的全株。灵芝作为拥有数千年药用历史的中国传统珍贵药材,具备最高的药用价值,经科研机构数十年药理学研究证实,灵芝对于增强免疫力、调节血糖、控制血压、辅助肿瘤放化疗、保肝护肝、促进睡眠等方面均有显著疗效。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随着人的年龄不断增大,血液质量会出现不断变化,血粘度增大,血流速度减慢,组织细胞无法正常代谢,从而导致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因此只有彻底清除血液中杂质,净化血液,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灵芝是如何清理血液中毒素的呢?

  灵芝有机锗——血液的“净化器”,身体的“清道夫”。它能与体内污染物、重金属相结合成为有机锗化合物,或将人体中许多原本排不出去的杂质中和,比如血液中的药物毒素、没代谢的脂质等杂质,中和成一种容易排出体外的物质,20-24小时后,随大小便排出体外,达到净化血液、促进新陈代谢、防止老化的目的。

  灵芝有机锗能使血液循环畅通,增加红血球携带氧的能力。此外,灵芝有机锗可诱导人体产生NK细胞和巨噬细胞并激活其活性,参与免疫调节作用;增强人体对氧气的吸收能力,促进人体代谢,有清血行气、改善体质的功能。

  皮肤粗糙,长斑,与细胞新陈代谢不旺盛有一定关系,久服灵芝,可以消除血液中的胆固醇、脂肪、血栓等物质,使血液正常畅通,并能供给各器官细胞充足的养分和氧气,使细胞迅速再生,保持青春活力。因此,长期食用灵芝,通过内脏吸收有机锗、多糖等活性物质,达到净血去污,促使细胞再生,从而达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功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立冬养生从“睡懒觉”开始

立冬,草木凋零,蛰虫伏藏,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以冬眠状态养…[详细]
立冬养生从“睡懒觉”开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