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越甜抗癌效果越好

2018年01月17日 06:30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吃柑橘能起到抗癌的作用,有一种说法是橘子越甜抗癌效果就越好,这是真的吗?为什么橘子越甜抗癌效果越好呢?

  橘子越甜抗癌效果越好?

  柑橘之所以能抗癌,是因为它含有大量的β-玉米黄质。柑橘含糖量越高,β-玉米黄素含量越高,抗癌的效果也就越好。此外,就算柑橘经过干燥处理和储藏,β—玉米黄质的含量不会改变。普通人每天吃2个甜的柑橘,就能得到很好的抗癌效果。

  橘子的常见吃法

  1、橘子果冻

  橘子去皮后取肉,留下100克果肉备用,剩下的果肉用工具榨出新鲜果汁,用过滤网过滤出纯果汁。把草莓洗干净,鱼胶粉用少许果汁洗一下。再用水将鱼胶粉溶化成液体,温水保存液状鱼胶粉,不让鱼胶粉凝结。果汁完全冷却后,将果汁倒进装满果肉的瓶子里,然后冷藏在冰箱里一夜。

  2、橘子糖水

  橘子剥皮,撕掉白色经络。将处理好的桔子同冰糖一起加水入锅炖,大火烧开换小火,慢炖20分钟,即可放进冰箱,冰冰凉更好吃。

标签: 柑橘桔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