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8个社区试点智慧养老 24小时动态监护

2018年01月29日 11:35 昆明市政府网站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摘要:在盘龙区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本土企业科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智慧养老”服务云平台已经为老人提供服务,目前昆明市有8个社区开始试点,下一步,将推广至更多社区。

  老人在家突发意外需要帮助怎么办?有24小时监测和热线帮忙。就连买东西都有爱心商家随时在线提供服务。在盘龙区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本土企业科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智慧养老”服务云平台已经为老人提供服务,目前全市有8个社区开始试点,下一步,将推广至更多社区。

  据了解,面对人口老龄化的现状,2016年,科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了“政府+企业+居民”的社会化养老服务生态体系构建。以社区服务、企业的商业服务为依托,形成区、街道、社区、商家、志愿者、邻居、监护人、老年人为一体的智慧养老服务云平台,打造养老体系“五百米服务圈”。实现全方位、24小时动态监护,政企资源一体化养老服务生态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