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想说的秘密

2013年09月12日17:00  《生命时报》  微博

  女人喜欢和爱人分享自己的秘密,男人则倾向把秘密深埋内心。近日,美国“两性亲密”网站发表的一篇文章,揭示了男人藏在心里的三个秘密。

  秘密一:过去的情感细节。成熟男人很少主动和爱人谈及过去的情感,因为他们不愿意影响到现在的生活。如果过去的事情很美好,说出来妻子会吃醋、唠叨;如果往事让男人感到伤心,说出来会觉得没面子。

  应对策略:对于老公过去的情感经历,千万不要追问不休,而要以平和的心理对待。一来要尊重他,不要随便吃醋;二来,老公不全部说出来不代表欺骗,他可能只是希望不让过去的事情影响现在。

  秘密二:有点女性化的心理需求。在社会文化中,男人往往意味着阳刚、坚强、务实、不修边幅等。但实际上,男人有时也有细腻的需求。首先是虚荣心。尤其在女人面前,男人好面子,他们喜欢让自己显得有品位,有钱。其次,软弱。男人软弱毕竟不是优点,他不愿意告诉女人自己“扛不住”了。最后,臭美。有人通过测验发现,喜欢照镜子的男人比女人要多。男人其实也喜欢好看的衣服和发型。

  应对策略:聪明的女人不会揭穿男人的这些女性化需求,而是默默地满足他们。在他软弱时抚慰他,为他的穿着出谋划策。

  秘密三:性焦虑。男人或多或少对自己的性都有过焦虑,但这是绝对不愿意告诉女人的秘密。男人担心爱人不满意自己的“尺寸”、“硬度”和“时间”。性对男人而言,既是他们的强项,也是他们致命的弱点。

  应对策略:在性方面,要多与老公交流,可以巧妙的问他“你觉得我最近表现怎么样?”或者鼓励他“你的表现一直都很棒。”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直接问他“你到底怎么了?”这会伤害他的自尊心,让他变得恼火或者自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