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后依旧单身的女性特征

2014年09月10日07:1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日本Peachy网9月5日报道,当今社会确实存在一些外表时尚靓丽但年届30却仍未结婚的女性。出人意料的是这类漂亮的女性往往容易令男性敬而远之。此次,本网将为大家介绍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

  调查发现,既爱打扮又漂亮的30多岁女性容易往往令男性敬而远之。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男性一想到此类女性就会觉得她们“爱花钱”。如果是面对20多岁的漂亮女性他们会暗自称赞,但是,如果是30多岁的漂亮女性,他们会觉得对方是不是太会花钱了,由此会联想到“结婚以后对方依旧会大手大脚地花钱”。特别是那些背着名牌包,或是戴着高级手表的女性更容易令男性产生抗拒心理。在男性看来,这类女性容易被贴上诸如“与自己价值观不同”、“光看外表就知道只会花钱不会存钱”或是“爱慕虚荣”这样的标签。

  比起30多岁依旧靓丽夺目的女性,那些称不上美人,而且还有点土气的女性反而意外地受欢迎,容易结婚。因为男性对这类女性常常抱有“性格实在、结婚后会懂得存钱并且会踏踏实实地照顾家庭”的印象。

  当然,也有女性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在20多岁,正值年轻貌美之际早早地结婚。那么为什么这些在20多岁时年轻貌美充满魅力的女性到了30多岁时就突然失去魅力了呢?

  这是因为男性一到30岁之后,对女性的欣赏直接会与“结婚”联系起来。很多男性在20多岁时还是以“交往”为前提,之后才会考虑到“结婚”,所以很容易被漂亮的女性吸引。虽有仍存在这种经过长期交往然后再结婚的模式,但是30多岁的男性往往会将交往的女性与“结婚对象”联系起来,所以他们会考虑能否与对方结婚并构筑一个家庭。

  此外,如果女性在婚后辞掉工作成为全职太太,她只能通过丈夫,一位普通职员的平均薪水来维持家计,这个薪水绝对不足以用于购买名牌物品。即使婚后女性将钱全部用在自己身上,她们也会理所当然地感到不安。一旦结了婚,男性就会考虑自己的家庭、妻子、还有孩子,然后想方设法维持一个家庭的生计。

  所以女性们,婚后迟早都不能再买名牌物品,不如从现在就开始一点一点变得务实吧!(实习编译:林律达 审稿:关超)

文章关键词: 女性单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