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讨厌10种职场男

2014年09月28日10:4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在选择恋人和人生的另一半时,那些事业有成的男性总是更受人青睐。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功成名就的男性却找不到愿意与其交往的女性。这是为什么呢?5月26日,日本“女性指南”网站就于5月26日刊文为你盘点了那些惹女性讨厌的职业男性的十大特征。

  1.瞧不起女性。

  2.情绪多变。

  3.爱抢别人的功劳。

  4.话题说变就变,不顾听话人的感受。

  5.自己做不到的事却强求别人去做。

  6.只看上司的脸上行事,溜须拍马。

  7.妒忌他人的成功。

  8.强迫下属加班。

  9.不理解女人的生理等原因造成的痛苦和烦恼。

  10.即使说出涉嫌性骚扰的言论也浑然不觉。

  由此可知,瞧不起女性的男性最令人讨厌。无论男性从事额是多么体面的职业,也不管男性的工资有多高,只要他瞧不起女性,就很难受到女性的喜欢。对于那些有着男尊女卑的陈旧想法的男性,大多数女性甚至都不愿意跟他一起工作,就更别提和他交往了。

  排名第2位的是情绪多变。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情绪上的波动,偶尔也会被情绪左右。可是,那些情绪易变的男性却很难让人接近。尤其是那些一烦躁就对着周围人发脾气的男性,让众多女性避之唯恐不及。

  排名第3的是那些唉爱夺他人功劳的男性。这些人自己不努力,却总是抢别人的功劳,着实让女性厌恶。这种男性无论多么的功成名就,都难以让女性对其产生信任。

  男性在社会上立足行走,光是温厚谦和也不够,该严厉的时候确实该严厉一些。但却不应做出让人厌恶的事来。广大女性们务必要好好审视周围的男性,为自己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好男友。(实习编译:王会晓 审稿:夏毅敏 关超)

文章关键词: 女人职场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