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高潮小技巧

2013年06月25日07:25  新浪健康  微博

  男性“三处”的生理特征和促高功能浅释及分工说明:

  ( 1) 促高点: 促高点,在促高操作时攻击的目标是阴蒂,位於男性耻骨衬托的弧形面上,促高点本身是一个不确定点,它的准确位置要随性侣伴阴蒂高低而定,促高点本身没有明显的神经末稍,一般皮肤,受挤压和摩擦时,既不兴奋也没有快感,所以它的性作为,被很多男性所忽视,但它有理想的促高攻击,力度大、耐持久,在促进女性性高潮中,有奇特的功效,是促进女性性高潮的关键部位。只要男性真正认识到这个促高点在促高中的重要作用,在促高操作时,将促高点对准并紧贴阴蒂,并以阴蒂为攻击中心,男性的促高点对阴蒂进行连续猛烈的旋扭式挤压和摩擦,就能确保促高成功。

  促高点位於男性耻骨衬托的弧面区域,也可理解为一个不小的促高弧面,由於面积不小,促高时,促高点捕捉阴蒂非常容易,而且在促高操作中,也不易错位和失去目标,促高点外柔内刚,所以在促高操作中,男性用劲再猛也不会伤害阴蒂。

  ( 2) 阴茎喇叭形根部: 阴茎喇叭形根部,促高时,它攻击的目标是阴道口、大阴唇和小阴唇,它与促高点有很多共同点,它本身没有明显的神经末稍,动作时也无快感,但对女性进行促高时,力度大、耐持久,在促进女性性高潮时,也有奇特的促高功能,但由于在促高中,它本身没有快感和愉悦,所以同样被不少男性所忽视。

  阴茎喇叭形根部与促高点,虽然有一段小距离,但它们是连在一个共同体上,当促高点对准并紧贴阴蒂时,阴茎喇叭形根部也就很自然的会贴紧阴道口、大阴唇和小阴唇,并将大阴唇和小阴唇挤入阴道口内外,当促高点对阴蒂进行猛烈的促高操作时,产生强大的牵拉力作用,带动阴茎喇叭形根部与促高点产生同步效应,使阴道口、大阴唇和小阴唇,也会很自然的受到阴茎喇叭形根部猛烈的挤压和摩擦,这样一来使阴茎喇叭形根部的促高作用,同时得到充分的发挥。

  ( 3) 阴茎: 阴茎的生理特征和攻击目标,促高功能。在持续期,阴茎是性嬉戏和性攻击的主角,通过阴茎对阴道的活塞式抽插和冲击,能让双方都获得快感和愉悦,使双方性心理得到满足,会使女性更加兴奋,而产生强烈的求高欲望,这样又为促进女性性高潮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和气氛。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