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高潮5大形式

2013年07月04日07:18  新浪健康  微博

  自发的性高潮

  高潮可以在没有任何直接刺激的情况下自发发生,比如性梦当中,无论男女都有可能,男子多表现为遗精。临床最初的报告来自截瘫患者,虽然他们丧失了部分感觉而且自我的认知也发生改变,但是唤起和动情的性感觉并没有被剥夺,他们仅仅通过性幻想就能激发性高潮。

  有些非性的活动也可以引发高潮的发生,比如骑车时车座对生殖器的无意识轻微摩擦、锻炼时使盆底肌肉收缩或打哈欠与打喷嚏时都有可能导致性紧张的释放。

  人们也发现有些抗抑郁药可以诱发自发的性高潮,不过并没有准确的统计数字,因为很多人恐怕不愿意承认这样的事实。

  不情愿的性高潮

  比如在遭到强奸或摩擦症的强迫性的性行为中,不论受害者的性别如何其出现的高潮就是不情愿的高潮。当然这样强迫性性活动的发生率并不高,其中出现高潮的比例更少, 有时虽然发生却因为害羞或不安受害者并没有报告。

  多发的性高潮

  如果刺激持续或不断积累的话,有些女性可以接二连三地获得性高潮,甚至一浪更比一浪高,她们没有所谓的不应期或不应期极短。前提条件是她们要给自己开绿灯,抛弃性是肮脏、可耻、罪恶的观念;建立亲昵和彼此信任的关系;并且能够在具体实践中充分放松、放松、再放松。但是一些妇女的阴蒂和乳头在高潮后会特别敏感,继续刺激只能给她们带来疼痛感。

  持续的性唤起

  2001年第一次在临床上报告了关于女性具有太多性高潮的惊人性反应,这些案例并没有得到权威认证,如一个年轻的英国妇女整天都处在“高潮状态”之下,始终经历着很轻微的震颤,也即持续处于性唤起的状态(有人形容相当于男子的阴茎异常勃起)。她们可以伴有或不伴有性高潮,也不一定具有性器官的充血,甚至性欲。持续的性唤起并非性欲亢进或性成瘾。虽然达到高潮可以缓解这种感受,但是很快又会卷土重来。专注于工作或日常活动可以缓解症状,乘车、手机振动、甚至去洗手间都可以激发症状。

  男性干高潮

  男性可能具有不伴射精的高潮(即干高潮)或射精而不伴高潮。有些男性可以具有连续的多次高潮,特别是在没有射精的情况下。男子若想做到这一点,不仅仅是控制或强迫推迟射精,而要通过精神或肉体的努力来控制血管充血和射精前的排精过程。成功地辅以这些技术有助于导致连续的或多次“整体的”性高潮。能够经历干高潮的男性更容易具有多次高潮,其不应期减少。有的男性可以连续手淫个把小时以获得一系列高潮,这些年来已经出版了几本这方面的书。大多数具有多次性高潮的男子(和他们的伴侣)报告说抑制射精导致他们处于一种更有精力的高潮后状态,也有些男性报告说一旦他们需要射精时,射精高潮会更加强烈。轻轻运用手指刺激前列腺、精囊和输精管可以使某些男子的充血更充分、射精更有力、高潮感受也更强烈。可供肛门内使用的振荡器无疑将有助于男子获得这类性高潮。

  压迫会阴阻止精液向前射出以达到避孕目的的做法是危险的,精液便会逆行进入膀胱,由于给相关神经和血管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很可能导致它们的的长期损伤。前列腺电切术后也容易引起逆行射精。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