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如何表达性需求

2014年06月16日07:17  《生命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婚后倦怠感的产生,很多人不仅自己性欲不高,还会对伴侣的性暗示视而不见。不久前,美国性健康网站对生活中人们最常采用的性暗示方式做了调查,希望大家重新重视起伴侣的示好,以便增进两人感情。

  结婚后,男性通常怎样表示他的性需求?

  49.4%的人选择直接说出来;32.7%的人选择像婚前一样浪漫的方式,例如热烈拥吻,且越吻越低;10.5%的男性选择认真洗澡;7.4%的男性选择在卧室播放情色电影。

  婚后女性怎样表达性需求?

  44.3%的人选择直接说出来;41%的女性选择穿性感睡衣;7.3%的人从未主动过;7.4%的人通过把卧室布置得神秘性感表达需求。

  女性认为对她最有效的性暗示方式是什么?

  76.9%的女性认为,温柔而执著的抚摸最能让她们感受到伴侣的爱,这与男性通常采用的方法显然不符;12.5%的人则认为美好的气氛最能调动她们的激情;认为眼神能传递性暗示的女性占6.1%;而对伴侣某些挑逗性语言有感觉的女性占4.5%。

  男人认为女性哪些性暗示对他们来说最有效?

  61.5%的人选择含蓄的语言暗示,如“你需要休息一下吗”;26.7%的人偏爱女人肢体语言带出的信息,尤其是妻子在卧室里故意放慢收拾床铺的动作,貌似平静,却蕴含着无限的激情,能激发男性的想象力;10.6%的人对女性性感装扮、美好氛围非常有感觉;与此同时,12%的人对伴侣情意绵绵的注视非常有感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