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接吻能见人心

  来源:果壳·知性社区,Fran,http://sex.guokr.com/post/1048865/

  接吻见人心

  接吻时,除去上面那些不大浪漫的事儿,还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原因使这样一个动作变为亲密关系的象征?我们来看看下面几条:

  1,在双唇相接前后,情侣双方一般会在很短的距离内含情脉脉地对视片刻。而如果其中一人心里对他们的关系感到不自在,他将无法自然地凝视对方,并且会不由自主地移开目光或打断对方的注视。这使得接吻成为检验双方感情的方式。(对近视眼来说可能不靠谱)

  2,情侣之间的接吻是一种没有性别之分的性行为。在接吻时,双方会同时感到同样的身体器官“进入”和“被进入”。而且,嘴唇的皮肤是全身最薄的,表面布满了神经末梢,具有丰富的感受性。(嘴唇皮肤只有面部皮肤厚度的1/6,难道表情可以装,接吻就露馅是这个原理?)

  3,接吻不会怀孕——所以它是纯粹为了快乐而做的。(当心有人说,吻一下嘛,反正又不会怀孕……)

  4,接吻时两人的一系列小动作其实是一场无意识的对话——谁的口腔动作比较强势,谁张开嘴的时候不大情愿,谁只是张着嘴动也不动——这一切都说明了他们对于这段关系的感觉。(口腔动作过于强势的人,可能是没吃晚饭)

  5,人们一般只通过四种感官来认识其他人——视觉、听觉、触觉、嗅觉。而在接吻的过程中,不仅味觉这种极少动用的感官被大大激发,对方所散发的气味也较平时更加浓烈。通过品尝到对方独一无二的滋味,以及不同于他人的气味,这个人在你脑海中铭刻下的印象会非同一般地深刻。(看来,如果想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不妨让牙刷休息一段时间啊)

  当然,接吻是需要技巧和练习的,也有许多情侣刚开始觉得亲吻没什么意思,但随着感情逐渐加深,就亲得欲罢不能了。不管怎样,只有你把自己的口腔菌群展示给了对方,才算是向对方敞开了你的心。

文章关键词: 人心对方口腔动作接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新闻排行

博客排行

  • 关于吻男女各有偏爱
  • 女人到底要不要裸睡
  • 杜绝女人出轨从5点抓起
  • 女人私处的正确清洁方式
  • 男人眼中的精品女人什么样
  • 读懂爱人四种性表情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