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回答女友的问题要有技巧

  目前我没有女朋友,但我想问一个问题——如果女朋友和你感情很好,但有一天,她突然问你有过多少个女朋友,你该怎么回答?

  答:

  既然是“突然”,那必定之前有个动机,才会触发她问“这个”问题,而不是问“其他”问题。所以,这时你首先要搞清楚她的动机。为什么她好端端要这样提问——例如,是不是有些东西让她突然怕失去你了?是不是她对你和其他异性的关系有不满了?诸如此类。

  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要照顾到这些动机——例如,她是害怕失去你才这样问的,你回答时要强调你对她的感情;她是不高兴你和其他女生玩太好,你回答时要突出她的独特。

  此外,你还要看女朋友是怎么样的人,想想她能不能承受真实的答案。如果估计她能承受,那你可以照实说,但“亲热”之类的细节就别太露骨了,以免白白刺激她。如果估计她不能承受,你可以编个小谎,不过,千万要牢记自己说过的话,不要前后不一哦。

文章关键词: 女朋友女友技巧动机问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新闻排行

博客排行

  • 这些情况女人最易吃醋
  • 中年男人必知强肾穴位
  • 阴茎短小和自慰过多有关吗
  • 避孕药服用不当会怎样
  • 一见钟情的强大作用
  • 安全套该如何认正反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