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家护品牌产品:家居系列

2015年03月20日15:30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看得见的污渍,看不见的病菌。衣服洁净如新,就真的干净了吗?看得见的污渍还好清洗,看不见的病菌难清除。研究表明,1件衣服上细菌数有数十万、百万甚至上千万之多,平均一件衣物上有大约400万病菌。尤其是贴身内衣,病菌更多,不清除,容易造成皮肤、私处感染,引起皮肤瘙痒、红疹、过敏、男性女性疾病等。

  仅仅表面洁净如新,衣服难言干净,只有表面干净,深层抑菌,衣服才算真正洗涤干净。振东家护精选苦参、板蓝根、薄荷等中药精粹,研制出系列洗衣用品,能有效抑制病菌滋生,抑菌率达到90%以上,同时能防止细菌、真菌附于衣服,去污同时又抑菌,给您和家人更贴心呵护。

  中药洗衣露(女士内衣专用)

  净含量:600ml

  产品特点:专为女性私处定制,除清楚衣物脏污外,另能够抑制私处抑菌滋生,有效防止阴部感染。

  中药洗衣露(男士内衣专用)

  净含量:600ml

  产品特点:专为男性私处定制,除清楚衣物脏污外,另能够抑制私处抑菌滋生,有效防止感染。

  中药洗衣露(机洗专用)

  净含量:800ml

  产品特点:长效抑菌。

  中药洗衣露(手洗专用)

  净含量:600ml

  产品特点:本品专为手洗定制,纯中药组方,用后不伤手,且对于皮肤具有养护作用。

  中药衣领净

  净含量:300ml

  产品特点:强力去污,中药组方,不伤衣、不伤手,且对皮肤具有养护作用。

  餐具净(浓缩型)

  净含量:500g

  精萃板蓝根、丁香等中药萃取精华,具有抑制细菌滋生、清除餐具上的各种脏污和病菌,抑菌率达到90%以上。不含化学抑菌成分、易冲洗、无残留。

  产品特点:本品天然、安全,纯中药组方,即使冲洗不净,亦不会对身体产生伤害。

  果蔬净(浓缩型)

  净含量:500g

  精萃板蓝根、丁香等中药华。具有降农残之功效。能抑制、清除蔬菜、水果上的各种病菌,抑菌率达到90%以上。不含化学抑菌成分、易冲洗、无残留。

  产品特点:本品天然、安全,纯中药组方,即使冲洗不净,亦不会对身体产生伤害。

  中药空气抑菌精华

  净含量:15ml

  精萃苦参、板蓝根、蒲公英等多种中药精华。能抑制、清除空气中的各种病菌,抑菌率达到90%以上;能吸附灰尘、雾霾,让空气无菌又洁净。

  产品特点:本品配合空气加湿器使用更佳。

  足浴系列

  俗话说:树死根先枯,人老脚先衰。人的足部血管丰富,神经敏感,有与人体不同部位相对应的足部反射区。健康出现问题,足部相对应的反射区都会有疼痛、酸胀等不同反应,同时,通过调理足部血液循环、神经以及反射区,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养生、防病治病功效。

  振东家护,根据不同体质特性,分别精选不同配方、中药材,研制出温热、清爽、滋润等系列足浴产品。振东家护足浴系列产品,纯中药提取、小分子功能团,能透皮吸收作用于人体,是足部养生保健佳品。

  不老竹中药浓缩液(温热型)

  净含量:15ml×5袋

  精萃红花、肉桂、附子、独活等多种中药精华。具有补火助阳、散寒止痛、活血祛瘀,能改善腿脚冰凉,腰腿疼痛、酸软,失眠多梦,脾胃虚寒等不适。

  产品特点:适合虚寒性或寒性病症使用,对于女性调理经痛有很大的辅助疗养作用。

  不老竹中药浓缩液(滋润型)

  净含量:15ml×5袋

  精萃赤芍、白芍、白芷等多种中药精华。具有润肤,去腐生肌,能改善腿部皮肤干燥、开裂、起皮、皮屑多等不适,让脚部肌肤清爽、柔滑、娇嫩。

  产品特点:适合阴虚、血虚病症使用。

  不老竹中药浓缩液(清爽型)

  净含量:15ml×5袋

  精萃板蓝根、蒲公英、薄荷、黄芩等多种中药萃取精华。具有疏风散热,清热解毒之功效。消除五心(手心、脚心、心口)烦热、心烦意乱、精神紧张等不适。

  产品特点:适合夏季等炎热天气或有阴虚内热者使用。

  中药抑菌喷剂

  净含量:15ml  60ml

  精萃苦参、黄芩、蛇床子、白及等多种中药精华,具有燥湿止痒、清热解毒之功效。能强效抑制肌肤表面病菌,抑菌率达90%以上。脚上喷一喷,能消除脚部瘙痒、脱皮、起泡等不适,防治脚气。鞋袜喷一喷,能抑制鞋袜病菌滋生,防止脚气或脚气交叉感染。身上喷一喷,能够改善瘙痒及外伤带来的交叉感染。

  产品特点:强效抑菌,抑菌率达90%以上。

文章关键词: 振东家护中药抑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