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认识什么是真矿泉水

2014年04月01日18:05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14亿中国人的身体健康,为了能让14亿中国人都喝上真正的矿泉水。3月29日,恒大冰泉发动全国10万人次,轰轰烈烈地打响2014年度营销战争第一枪,承诺为广大消费者“健康饮水”生活提供保障,引市民赞誉。

  地表水不是矿泉水

  国内百姓消费瓶装水的目的往往在于“解渴”。但是从营养学以及养生的角度来看,喝水不仅仅是解渴,还关乎自身健康。3月29日,10万名恒大冰泉健康大使身体力行向消费者传播“健康饮水观”,向他们耐心的宣讲: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请饮用中国真正的矿泉水。

  中国医控中心环境所资深卫生专家徐方表示,真正天然的矿泉水以含有一定量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气体而区别于普通的地下水。由于这种水没有受到外来人为的污染,不含热量,是人类理想的健康饮料。

  恒大冰泉健康大使向消费者指出了水和水之间的区别。“要看透地表水,这种水是存在于地壳表面,暴露与大气的水,是河流、冰川、湖泊、沼泽四种水体的总称。”冰泉大使解释称,地表水多为突发性降水而成,不可直接饮用。真正的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未受污染的水,经过长时间的岩层过滤,微量元素已经进入水中,可直接饮用。

  恒大冰泉是真矿泉

  喝矿泉水一定要看水源地。我国拥有很多优质的矿泉水水源地,它们位于青藏高原和吉林长白山等地。欧洲阿尔卑斯山脉的矿泉水水源地与我国长白山矿泉水水源地的地质构造相似,其水文地质条件决定了矿泉水的品质,长白山生产的矿泉水水质甚至更优。

  在3月29日恒大冰泉“瓶装水革命”启动仪式上,恒大冰泉全体员工宣言:“为了14亿中国人的身体健康,坚决执行一处水源供全球;坚决不用任何一滴地表水;坚决不添加人工矿物质;坚决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保证消费者所喝的每瓶恒大冰泉都是来自长白山的天然深层火山矿泉。”

  “如果某个地方的水被有机物污染了,水质往往就会偏酸性。特别像我国南方的酸雨区,酸雨pH值多在5.5到6之间。它污染了水源以后,水的pH值都是偏酸性的。”为了进一步让广大消费者明辨矿泉水与地表水的区别,恒大冰泉健康大使表示,地表水易遭污染呈酸性,酸性水的矿物质含量就特别低。

  相反,天然真矿泉水在没有污染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偏碱性的,也就是pH值在7.6到8.0之间,而pH值呈天然弱碱性,就与人体体液属性更加吻合,譬如恒大冰泉就经世界权威机构鉴定呈天然弱碱性,水中均衡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常量及微量元素,有利于恢复及保持人体体液正常的酸碱平衡,有效改善身体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