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超市开卖昆虫食品

2015年03月17日11:0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据媒体报道称,在荷兰就有一家拥有400家门店的连锁超市计划出售昆虫食品。推出这一惊人举措的是荷兰连锁超市Jumbo。这些昆虫食品售价每份在5.95到6.79欧元(合人民币45.5到52元)之间。而且,超市还有多种口味可供顾客进行选择。

  事实上,荷兰早已有批发商在市面出售可食用的昆虫食品。早在2012年,一群荷兰食虫者还发行一本专门的昆虫食谱,里面包含一些相当独特的配方,像如何给巧克力松饼组合添加蠕虫,或给意大利蘑菇烩饭加蚱蜢。

  然而,超市正式售卖昆虫食品在荷兰还是头一回。“通过推出这一新产品,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种健康的、可持续的鱼类及肉类替代食品。”该公司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

文章关键词: 荷兰超市昆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