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性科学》大会在贵州遵义举办

2012年12月04日11:25  新浪健康  微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由中国性学会、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北京大学医学部性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贵州省性学会、《中国性科学》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2《中国性科学》大会于12月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举办。来自全国的300余名性医学工作者及性学研究者参加了大会,中国科协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院士为大会发来了贺信。

  会议的主题为“普及性教育、促进性健康、构建性和谐”,会议以学术交流活动为主,与会者围绕着“性健康教育与艾滋病零战略关系”,“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实施策略”、“性病防治策略”、“男女性功能障碍防治”“海峡两岸性健康教育进展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加强我国性科学学术交流,提高性科学学术研究水平、普及性科学知识、促进性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会议主办方表示,本次会议是我国第一次举办的以《中国性科学》命名的学术大会,今后每年定期举办,通过搭建周期性、常态化的性科学学术交流平台,推动我国性科学学术发展,传播和普及性科学知识,提高人们的性健康水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