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卑斯酒庄简介

2013年01月16日16:58  新浪健康  微博

  阿卑斯(APIS)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佳酿葡萄酒,为满足消费者体验世界著名产区的葡萄酒需求,阿卑斯(APIS)在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建立众多高端酒庄与酒园,旗下的酒庄既有数百年历史传承的葡萄园,也有近50年以来崛起的世界新秀。阿卑斯(APIS)葡萄园拥有众多富有灵性的酿酒师,他们依靠文化的传承,灵性的感悟,独具匠心的葡萄种植技术为葡萄酒爱好者奉献天赐佳酿。在法国,阿卑斯拥有福乐梦(FROMONT)酒庄与拉古尔杰(LA GOURMANDIERE)酒庄,阿卑斯的葡萄园业已遍布波尔多、勃艮第、罗讷河谷与卢瓦尔河谷等法国著名产区。

  阿卑斯-拉古尔杰(LA GOURMANDIERE)酒庄坐落在著名的文艺复兴时期建造的卢瓦尔(LOIRE )省舍农索(CHENONCEAUX)中心,酒庄成立于1925年,并且拥有350公顷的葡萄园,拉古尔杰如今已成为卢瓦尔河中央产区产量第一、法国最大的都兰(TOURAINE)法定产区的葡萄酒独立酒庄。阿卑斯-拉古尔杰酒庄(LA GOURMANDIERE )为卢瓦河谷葡萄酒产区的文化及历史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因此被授予“圣骑士勋章(CHEVALIER)”。酒庄450公顷的葡萄园主要坐落在卢瓦尔河(LOIRE)和谢尔河(CHER)的两岸,葡萄园土壤以沙石和黏土为主,含有丰富的钙质矿物质元素。阿卑斯拉古尔杰酒庄产品获奖颇丰,仅2010年旗下酒园就获得了巴黎农产品竞赛金奖、图尔卢瓦河酒竞赛银奖、马孔法国酒竞赛铜奖、波尔多国际挑战赛铜奖、波尔多VINALIES国家酒竞赛铜奖,卢瓦尔-昂热竞赛铜奖等众多奖项。

  阿卑斯-福乐梦酒庄拥有270公顷的葡萄园,在勃艮第,阿卑斯-福乐梦酒庄目前拥有超过80公顷的优质葡萄园,葡萄园从夏布利地区向南延伸至夜丘(COTE

  DE NUITS)、波恩丘( COTE DE BEAUNE)等勃艮第优质产区。福乐梦精心酿酒,在夏布利(CHABLIS)的博瑞酒园(DOMAINE SEIGNEURIAL DE BEAUROY)酿出闻名于世的特级夏布利干白葡萄酒。阿卑斯拥有目前勃艮第夏布利(Chablis)最大的自动化灌装生产线,生产线的能源取自太阳能,非常注重环保。阿卑斯整个生产线每小时可以灌装9000瓶,产能能力进入法国前三名!最近10年,阿卑斯-福乐梦酒庄在博若莱和罗讷河谷产区收购建立新的酒园同样取得了显著成绩, 酿造出杰出的阿卑斯-教皇新堡(APIS CHÂTEAUNEUF DU PAPE)就是一个证明。

  阿卑斯所获奖项

  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09年5月,阿卑斯-夏布利博瑞一级干白葡萄酒(APIS Chablis 1er Cru Beauroy 2007)获得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获得铜奖

  勃艮第骑士会年度奖章(Tastevinage)

  2009年3月28日,在勃艮第Chateau du Clos de Vougeot举行的第83届春季勃艮第骑士会年度品鉴会中,共6款参选5款胜出。

  阿卑斯-勃艮第红(APIS Bourgogne Rouge 2007)

  阿卑斯-勃艮第黑皮诺(APIS Bourgogne Pinot Noir 2006)

  阿卑斯-勃艮第黑皮诺(APIS Bourgogne Pinot Noir 2007)

  阿卑斯-勃艮第霞多丽(APIS Bourgogne Chardonnay 2008)

  阿卑斯-勃艮第欧塞尔桃红(APIS Bourgogne Cote d’Auxerre Rose 2007)

  勃艮第金丘葡萄酒挑战赛(Burgundia d’Or)

  2009年3月5日,21届勃艮第金丘大赛在圣得利(Santenay)举行

  阿卑斯-夏布利博瑞一级干白葡萄酒(APIS Chablis 1er Cru Beauroy 2007)  得分15.33/20

  阿卑斯-勃艮第红(APIS Bourgogne Rouge 2007)  得分15.33/20

  霞多丽世界大赛(Chardonnay du Monde)

  2009年11-14日,在博若莱Chateau des Ravatys举行2009届霞多丽世界大赛

  阿卑斯-夏布利(APIS Chablis 2007)银奖

  阿卑斯-勃艮第老藤霞多丽(APIS Bourgogne Chardonnay Vielles Vignes 2007)铜奖

  《中国葡萄酒》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评选

  阿卑斯-教皇新堡(APIS Châteauneuf du Pape)摘取《中国葡萄酒》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评选银奖

  2012年度国际葡萄酒及烈酒比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阿卑斯-教皇新堡(APIS Châteauneuf du Pape)获得2012年度国际葡萄酒及烈酒比赛银奖阿卑斯-克鲁兹贺米达己(APIS Crozes-Hermitage)获得2012年度国际葡萄酒及烈酒比赛铜奖

  阿卑斯-大瑞博百年佳酿有机干红(APIS La Grand’Ribe Cuvée Centenaire Red 2009 Bio Côtes du Rhône)获得2012年度国际葡萄酒及烈酒比赛特别推荐奖

  阿卑斯-大瑞博百年佳酿有机干红(APIS La Grand’Ribe Cuvée Centenaire Red 2009 Bio Côtes du Rhône)获得罗伯特·帕克给予罗讷河谷有机葡萄酒的最高分数93 分 (RP 9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