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称“掺马肉”肉圆未涉中国

2013年02月27日09:21  新京报  微博

  日前陷入“马肉风波”的宜家特色食品瑞典肉圆,让消费者引发担忧。昨日,宜家中国称,宜家中国出售的瑞典肉圆没问题,其食材来自厦门,不涉及停售、召回等事宜,目前正常销售。

  昨日,宜家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宜家中国区所出售的瑞典肉圆均来自福建的厦门银祥集团有限公司的食品供应商。

  “我们不会允许食品中使用任何在宜家的食谱规范以外的材料,且通过设立标准、产品认证和通过认证实验室对产品进行分析等手段来保证食品质量。”宜家中国区公关总监许丽德告诉记者。

  日前来自捷克国家兽医局的一份检测报告显示宜家捷克分店出售的肉圆里发现马肉。随后,宜家宣布召回在瑞典等14个欧洲国家出售的此类肉圆。

  据介绍这些肉圆是从瑞典进口的,而瑞典宜家公司已宣布瑞典境内所有门店暂停售卖传统食品肉圆,原因是这些肉圆被怀疑掺杂马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