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严打游医黑诊所行动 为期一年

2013年10月14日08:13  京华时报  微博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6部门的统一安排,本市将从10月起开展为期一年的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其中将严厉打击“黑诊所”、“医托”等行为。

  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表示,北京将从2013年10月开始,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重点针对四类行为:一是严厉打击“黑诊所”、“游医”等5种形式的无证行医以及假冒军队名义行医的行为;二是重点查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出租承包科室、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等3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严肃查处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非法开展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行为;四是坚决打击“医托”行骗行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