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策略联盟年会举办

2014年05月03日09:24  东北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策略联盟(简称“中国医健联盟”)隆重召开了主题为“拥抱变革,共赢未来”的年会。联盟荣誉主席刘永好、主席冯仑、执行主席翁国亮及博生医疗集团董事长林玉明等出席,就中国民营医疗未来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

  巨头携手 拥抱变革

  中国医健联盟成立于2013年11月,由刘永好、冯仑、翁国亮、林玉明、詹国团、詹阳斌、卓朝阳、黄德峰等十四人组成。以整合市场、优化资源、规避风险、协同发展为宗旨,帮扶医疗企业资源共享、共赢未来。

  民营医疗的春天

  “医健联盟的成立是个开始,今后还有很多事。”中国医健联盟名誉会长刘永好说。刘永好称组建中国医健联盟的原因是:中国有大机会的行业里,医疗健康产业处于刚崛起阶段,以前政府限制太多,现在十八大明确了开放政策,随着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医疗行业的春天来了。对中国民营医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的中国医健联盟成立后,为中国社会资本的进入和多元化办医的发展搭建了一个长期发展、互帮互助、资源优化、资本和技术支撑的平台,将帮助这些医疗机构更规范地运作。

  探索模式 共赢未来

  医健联盟主席冯仑表示,参加医健联盟并不是万通由房地产业进军医疗健康产业,而是因为健康医疗产业需要特殊的不动产,我们是提供不动产服务的。我们会根据客户、运营商的需要,提供专业的物业。在进军医疗地产前,万通已在仓储物流等地产上,有过成功的探索。对于医疗地产,万通会借鉴百汇医疗模式。

  联盟硕果初结

  联盟成立三个月来,已经受到了各地政府的欢迎。目前已有城市与联盟达成合作意向,由医健联盟在当地设立医疗产业园。而作为本次年会的重头戏之一,当日会上,平安银行与中国医健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给予联盟100亿元授信,未来将发起产业基金,促进联盟发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