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恢复销售 汉堡有肉没菜

2014年08月04日08:48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鑫 易朵)因上海福喜过期肉事件而导致缺货的麦当劳[微博]餐厅,已恢复部分产品供应。法晚记者上午走访发现,部分餐厅恢复售卖板烧鸡汉堡、麦香鸡等食品,但售卖的汉堡中还没有蔬菜。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长虹[微博]桥附近的麦当劳门店,店内就餐人数不多。此前因受上海福喜问题原料事件的影响,停售的板烧鸡汉堡等食品已经恢复供应。

  “汉堡恢复供应了吗?”正在点餐的顾客问道。“板烧鸡汉堡啥的都有了,就是没有菜。”柜台销售员说。

  该销售员表示,前两天开始陆续恢复供应,到目前为止由于蔬菜还没到货,所以现在恢复供应的汉堡里“有肉没有菜”。当记者问到是否下架的所有产品都已恢复供应时,该销售员说:“都有了,就是没有菜。”

  随后,记者在麦当劳九棵树店看到,7月25日贴出的缺货通知单还在,但是与之同时贴出的“临时餐单”已经被取下。店内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店内可以提供板烧鸡汉堡、麦香鸡和麦香鱼,其余汉堡还要再等几天。

  至于麦辣鸡腿汉堡、巨无霸、麦辣鸡翅、麦乐鸡等麦当劳的热销产品何时能够恢复供应,工作人员称还不清楚。

  不过,并不是本市所有的麦当劳餐厅都开始恢复供应,在甘家口大厦地下一层的麦当劳,依然只有麦香鱼一款汉堡包可以销售。

  在麦当劳网上订餐的网页上,可以订餐的汉堡包则只有麦香鱼和原味板烧鸡腿堡,门店已经开始供应的麦香鸡和香骨鸡腿仍被标注为“暂时不可用”。

  追访

  

  全面恢复尚无确定时间

  此前,由于麦当劳全面与福喜“断交”,更换供货商后一时货源难以调配,导致店内多数汉堡、麦辣鸡翅、麦乐鸡等食品缺货。

  店内只有麦香鱼、薯条、饮料等还能供应,本市多家麦当劳因此一度变成了“饮品店”。

  北京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麦当劳已经与供应商协调,从本月初开始,产品会逐步恢复,各餐厅的恢复时间和恢复供应的产品种类可能略有不同,何时各个餐厅都能够全面恢复所有产品的供应目前尚无确定时间。

文章关键词: 麦当劳汉堡福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