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学生做人流 喊3男友共同为其手术埋单

2014年09月28日09:04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日前,记者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曾接诊一名前来做人流手术的女孩,由于女孩不凑巧的是宫外孕,需要住院治疗,由于没带够费用,她先后叫来3个男友,一起为手术费埋单,令专家们既心痛又吃惊。

  女生宫外孕叫来3个男友

  19岁女孩晴晴是南京一所技校的学生。女孩挺漂亮,一双乌黑大眼搭配白皙的皮肤,一头乌黑齐肩的长发,楚楚动人。

  据了解,今年8月18日,晴晴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人流手术室进行就诊,没想到她竟然被确诊怀孕,不仅如此,还被发现是宫外孕。由于宫外孕比较凶险,因此专家了解到晴晴的情况,希望她告诉家人,并请家人来照顾她,晴晴面无表情地说:“我是东北人,家人全在老家,根本没法赶来,再说我也不想告诉他们。”

  因此,专家让她通知其他亲人朋友前来。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一下子来了3个男孩,大家都说自己是晴晴的男友,其中一个男孩还带来了自己的母亲。

  恋爱都不长搞不清谁负责

  这位母亲一看,儿子所谓的女友竟然还有两个男朋友,二话不说,立刻推开病房门走了。母亲临走时,问儿子跟不跟她走,儿子竟然摇头说:“妈,我不走,这孩子有可能是我的。”

  男孩妈妈绝然地离开了医院。剩下三个男孩面面相觑。后来三个人一起好不容易凑齐了手术费。

  知道这件事的病友家属询问这3个男孩:“你们都知道彼此吗?这样也能忍受吗?”其中一个男孩说:“她不是同一时间跟我们在一起的,只不过恋爱期不长,因此我们也糊涂了。”一个男孩腼腆地挠了挠头。

  另外一个男孩很体谅地说:“她的恋爱经历,我们都知道,只不过,孩子是谁的,估计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对于婚前性行为女生接受度高于男生

  调查

  昨天,南京市计生委与南京市计生协一起在仙林金鹰奥莱城举行“青春健康幸福家庭”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从南京计生协会了解到,针对南京大学生群体的调查表明,半数以上的大学生支持婚前性行为,令专家意外的是,女大学生对于婚前性行为的接受程度甚至高于男生。

  随后,记者现场对仙林地区的南京37%高校大学生进行随机采访。

  一个男大学生坦言,他不反对。一个女大学生则表示支持,她认为这很正常,最主要保护好自己。”

  37%的年轻人初次性行为在19岁以前

  数据

  南京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曾经对南京在校大学生做过相关调查,支持婚前性行为的大学生超过半数,根据2013世界避孕日中国调研报告显示,37%的年轻人初次性行为发生在19岁以前,64%的年轻人有婚前性行为。而同时,15岁至19岁有性经历的年轻人中,超过七成曾有过无防护的性行为。

  南京市人口计生协秘书长翟国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婚前性行为比例确实比较高,大家对婚前性行为的态度容忍度越来越高,在我们前期做的调查中发现,特别是青年女学生,接纳程度反而比男生的接纳程度更高。

  当记者问及原因时,一位长期进行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的老师坦言,这可能跟目前的宣传有关,一方面来说,例如无痛人流的广告铺天盖地,还有的民营医院搞活动,女生人流凭学生证打五折等,另外还有一些女生的从众心理,如果身边同学室友朋友等都不在乎,也会导致不少女生在生理和心理上受到创伤。

文章关键词: 性行为人流宫外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