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疾控中心:国庆节期间我市疫情整体平稳

2014年10月08日10:29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国庆节长假期间,我市未接到鼠疫、埃博拉出血热、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重大传染病疫情的报告。没有接到输入性登革热病例的报告,也未收到其它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报告,节日期间全市传染病疫情总体平稳。

  为确保节日期间我市不发生重大传染病的流行,节前全市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医疗机构对国庆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和全市假日期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准备,节日期间实行了24小时传染病疫情监测及在岗值守制度,从而有效地提高了我市传染病早期预警能力,及时应对和处置各类可疑的传染病疫情。确保节日期间疾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使首都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文章关键词: 疫情北京市疾控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