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登革热病例增至33793例

2014年10月16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广东省登革热疫情通报,截至昨日零时,全省共有20个地级市累计报告登革热病例33793例,其中中山484例。  

  记者昨日从市儿童福利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防控登革热工作,保障院内儿童及员工健康安全,该院昨日邀请了市除害消毒管理站专业人员进行指导灭蚊工作。

  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身体抵抗力差、容易感染疾病,且部分孤残儿童具有传染性疾病。“自入夏以来,我院多次进行了灭蚊防控工作,控制蚊子滋生,防止登革热疫情的出现。下一阶段,我们将对此次指导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加以改善,进一步做好灭蚊防控工作。”该负责人称。

文章关键词: 登革热广东省蚊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