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与老百姓大药房结战略同盟

2014年12月12日10:48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11日,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总裁赵超及其高管团队一行与老百姓大药房高层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研讨会并签署了战略协议。双方高层确定2015年预计实现合作销售额翻番,实现中国中医药制药领先品牌与品牌连锁龙头的强强联手、深度合作。

  步长制药集团,“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前十强,位列中国中药制药企业第一名。老百姓大药房作为中国平价药店模式的先行者,是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其连续5年荣获行业最高荣誉--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榜冠军。

  此次合作交流会上,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先生提到了双方的合作“1+1>10”的概念,步长制药屡获专利、精于研发、中西医结合的药品品质和品牌,搭载老百姓大药房覆盖全国15个省份1000家门店的优质品牌连锁营销平台及全国1300名药师、执业药师团队服务,堪称工商业结合的“黄金搭档”,此次与老百姓大药房的合作有着标志性意义。赵步长先生还表示,正是因为两家企业都有着“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共同目标才走到一起,利用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为百姓服务,品质与服务的紧密结合才是此次合作最大的价值共享。  制药与售药都离不开为老百姓服务,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对红色文化亲睐有加,来到毛泽东的故乡倍感亲切。巧合的是,步长制药和老百姓大药房领导人同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全国人大代表,正契合了两家企业为老百姓服务的企业宗旨。双方将全力打造“制药企业—药店连锁---消费者”三位一体的价值链。会上,双方就药品系列化推荐、专家指导用药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力争利用双方的优势互补,切实保障消费者的用药安全。在会议结束前,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先生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仅仅是双方合作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未来老百姓大药房与以步长制药为代表的民族药、品牌药,共同保驾护航老百姓的健康生活,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才是两家企业坚持不懈的动力。

文章关键词: 步长制药老百姓大药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