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埃博拉在西非3国已导致7518人死亡

2014年12月23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23日称,西非疫情最严重3国的埃博拉病毒致死人数现已增加到7518名,记录有案的确诊病例总数为19340起。

  根据这个最新数据,自世卫不到3天前公布上次更新数据以来,又增加了140起以上的死亡病例。

  目前西非3国以塞拉利昂的病例数最多,达8939起;其次利比里亚有7830起,几内亚2571起。

  但塞拉利昂的死亡病例数为2556起,远少于利比里亚记录有案的3376起,使得某些专家怀疑这一通报数据的可信度。

  本月早些时候,塞拉利昂超过了利比里亚,成为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但世卫组织称,有迹象显示,塞拉利昂发病率上升速度有所减缓。同时,疫情在利比里亚的传播速度也持续减缓。

文章关键词: 埃博拉西非塞拉利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