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洲健康峰会3月28日将在沪举办

2015年02月10日17:43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许多人长期处于高压状态,身心都得不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所以如何能在日常生活中便捷养生,轻松保持健康便是大家迫切想了解的。而即将举办的2015亚洲健康峰会由上海红枫国际妇产医院特约赞助,将采用主题式演讲、健康市集及互动健康研讨会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瑜伽、冥想、健身和营养调理等提升个人幸福感的体验课程。

  本次定于3月28日全天举办的2015亚洲健康峰会由Sprout Lifestyle与Pivot Marketing共同主办,届时定将带给大家一场独特的健康体验。现场将通过量身定制的有趣活动帮助和指导200名参与者建立长久的健康生活方式,并希望让参与者了解更多健康养生新去处。

  今年的亚洲健康峰会将在通过提供综合养生项目和服务来帮助人们学习生活及自我成长的音昱听堂内举办。对此,一位参加过往期亚洲健康峰会的参与者说道:“这是场非常鼓舞人心的活动,你会通过这场活动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到丰富的健康知识和经验,以及发现你过往不曾了解的健康食品与养生选择。“

  2015亚洲健康峰会由上海红枫国际妇产医院特约赞助。 上海红枫国际妇产医院是专为女性及儿童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的国际化高端医疗机构,也是中国首家专业化、系列化、全方位的女性和儿童医疗服务机构。

  据了解,2015亚洲健康峰会将汇聚中国及亚洲地区各类专研健康的爱好者,此次峰会不仅有行业专家主题演讲,还将把更多的焦点放在有效、内容丰富并且主题吸引人的互动课程上。此外,为了丰富整场活动,现场还将配有极具特色的健康市集。在市集中大家会找到例如Lifefactory, CoAqua, Body Awakening、World Health Store、 Nutiva、MyLohas Beauty, Pure & Whole、Aumnie, Serenity Seitan 及 FuseJoy 等著名的健康品牌。参与者还可在现场享受到经过精心搭配的美味健康午餐及鸡尾酒晚宴。

  其他赞助商:

  Lifefactory--玻璃饮水杯专家,为了更健康的饮水而创立,为整个家庭提供时尚、健康、环保的玻璃饮水瓶。

  CoAqua--官方饮料赞助商,来自越南南部热带地区的100%优质纯天然玻璃瓶装椰子水。

  Circle Chic--都市精英健康养生俱乐部,致力于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平台。

  Everwines--咏萄旨在为中国日益增长的葡萄酒爱好者们提供高性价比的国内外优质葡萄酒。让大家可以在各个场合时间,自如搭配各种美食佳肴。

  Nutiva--世界领先的有机麻食品品牌致力于“滋养人类和地球。”

  MyLOHAS Beauty--中国首家天然美容生活式店铺!让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健康、美容和生活方式产品时有更健康和更安全的选择。

  Subconscious Day Spa--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水疗,提供多种可治疗皮肤和身体的水疗服务。

  为自己的健康着想,赶快加入2015亚洲健康峰会这趟健康养生之旅!

文章关键词: 健康亚洲健康峰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