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善堂携手Kevin老师相约美颜下午茶

2015年05月11日14:06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8日下午,承善堂阿胶糕携手台湾造型师Kevin老师在北京唐廊餐厅酒店举办了以“蒸润红颜,花样品食”为主题的媒体下午茶,活动中承善堂推出了拥有“酒炙九蒸”专利的阿胶糕,与Kevin老师一起传递出“蒸制阿胶糕,养颜新方式”的全新女性保养理念。

  本次活动邀请到Kevin老师,向公众介绍一种全新的“阿胶糕养颜法”。如今“养颜零食”在白领女性中间颇受欢迎,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白领女性对这类食品的便携性、营养价值等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承善堂阿胶糕作为“养颜零食”的代表,在下午茶活动中向媒体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产品特性,并推出了阿胶糕版酸奶水果捞与焦糖布丁这两款创意阿胶糕茶点,将“古今中外”的食物相融合,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活动上还请来专家进行“阿胶糕的优劣鉴别”现场教学,从阿胶的存放时间到辅料的使用等多个角度,对如何挑选优质阿胶糕进行指导。

  承善堂阿胶糕以其独特的“酒炙九蒸”技术领先于其他同类别产品,古法阿胶为“蒸”而非“熬”,称“酒炙九蒸”。酒炙九蒸技术使得承善堂阿胶糕中的胶原蛋白更易被人体吸收,也避免了因阿胶糕性滋腻导致的消化不良的问题,从而更有利于滋阴润燥、美容养颜。“酒炙九蒸”是指在阿胶糕制作过程中,阿胶要经历阿水浸润、蛤粉烫炙、黄酒泡制、古法九蒸、组方配伍五个步骤。其中,蛤粉烫炙是为降低阿胶的滋腻之性,同时可增强养阴润肺作用,并矫正其不良气味;再用绍兴黄酒泡制三十六个时辰,以促进阿胶中有效成分的充分浸出以及杂质的析出;随后将泡好的阿胶,分九次、共九个时辰进行蒸制,达到锁营养、易吸收和去燥气的效果。经过蒸制以后,阿胶中的大分子蛋白转化成更易被人体吸收的分子结构,同时防止高温熬制造成的营养流失,也能最大程度的去除燥气;最后配以优质的西亚黑芝麻和河北的棉核桃,提升口感,增强营养价值。

  阿胶自古就是养颜圣品,然而,对现在的女性,特别是白领女性来说,传统阿胶食用方式已经无法适应当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承善堂敏锐地捕捉到市场信号,在传承传统方式的基础上,配以现代制作技术,推出具有“酒炙九蒸”专利工艺的阿胶糕产品,采用独立的真空包装。与熬制不同,由于蒸制的阿胶糕中的胶原蛋白易于被人体吸收,所以在改善气色、提升肤质的功效上更胜一筹,正所谓“蒸润红颜”,方式的改进为女性带来更娇美的容颜。而便携性真空包装,能够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便于携带,随时随地享用“养颜零食”。 这种易吸收、易携带的产品特性,使得承善堂阿胶糕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北京承善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百洋医药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以东阿县百年老字号“承善堂”为历史传承,以“酒炙九蒸”百年古法为专利制作工艺,传承承善堂传统、精于现代技术,以正宗山东东阿优质阿胶原料呈现地道阿胶糕。http://www.999cst.com/

 

文章关键词: 下午茶养颜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