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营养中心荣膺“营养促进贡献奖”

2015年05月18日09:20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达能营养中心荣膺“营养促进贡献奖” 达能营养中心荣膺“营养促进贡献奖”

  2015年5月16日,达能营养中心在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中国营养学会70周年庆祝大会上,荣获中国营养学会授予的“营养促进贡献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达能营养中心长期以来对改善中国居民膳食质量做出的突出贡献。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此殊荣。感谢中国营养学会对达能营养中心多年来在膳食和营养事业上所做出努力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和强化在膳食与健康领域的研究,推动中国营养科学的发展。” 达能营养中心代表张国雄在接受这一奖项时表示。

  达能营养中心(中国)由达能集团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于1998年在北京成立。作为独立运作的非营利机构,达能营养中心旨在支持和鼓励与膳食营养相关的研究,传播有利于公众健康的膳食营养知识,提高人们对食物、营养和健康之间相互关系的认知度,这在达能集团履行其推动饮食教育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承诺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达能营养中心设立“达能营养中心膳食营养研究与宣教基金”,该基金是我国设立的第一个用于营养研究与宣教的专项基金,每年出资约200万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膳食营养研究与宣教项目,17年来累计为全国不同地区近50家科研机构的198项膳食营养研究提供了近3,400万元的资助。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达能营养中心在膳食与健康领域所推动的研究,为中国营养科学的发展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国营养学会希望更多看到达能这样的企业,为推动中国营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长久以来,营养和健康就一直在达能的发展历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为履行达能“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使命,达能专注于提供严格符合营养标准,并满足大众需求的日常产品;同时针对不同生命阶段的人群研发含有特定营养成分的产品;此外还为特殊人群提供专业的营养方案。达能每年投资逾两亿五千万欧元专注于健康和营养的项目研发,并与全球超过200家科研机构进行合作,以应对未来的各项营养与公共健康挑战。

  关于达能

  达能是一家国际化企业,业务遍及全球五大洲。达能在健康食品的四个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低温乳制品、饮用水和饮料、生命早期营养品和临床营养品。达能将“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作为企业使命,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90家工厂和10万余名员工。2014年,达能的销售额超过200亿欧元,其中50%以上来自新兴市场。

  达能在巴黎的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 Paris)上市,同时公司也被纳入反映社会责任的主要指数,例如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STOXX and World指数),ASPI Eurozone 指数,Ethibel可持续发展指数和ATNI指数等。

  关于达能营养中心

  达能在全球19个国家设立了达能营养中心。“达能营养中心(中国)”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与法国达能营养中心合作于1998年在北京成立,获中国卫生部批准。该机构致力于鼓励并支持有关膳食与健康的各项研究;为专业人员提供信息交流平台;提高中国居民对膳食与健康的了解和均衡营养的意识,为改善中国人群的膳食质量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营养达能贡献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