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吸毒产生被追杀幻觉钻入警车 已被拘留

2017年07月12日 07: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活报7月11日讯 交警正在街上执勤,忽然一名女子拉开警车车门钻进警车,抱住民警大喊自己被人追杀。民警对该女子进行询问,发现该女子说话前后不搭,有些可疑,便对女子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女子是刚吸完毒,产生了幻觉。

  6月17日,肇东市交警大队城镇一中队队长张晓伟带领辅警在街面执勤,两人刚把警车停在路边,忽然一名女子从路边冲出来,拉开警车车门钻进警车。进到警车后,女子死死地拽住张晓伟的胳膊,一边哭一边大喊:“警察快点儿救我,有人要杀我。”张晓伟立即对女子进行询问,女子哭着告诉民警,自己从家里出来,刚走出门就有一个人拿着刀向自己冲过来要杀她。张晓伟向女子询问持刀人的体貌特征,女子说了半天也没说清楚,只是一个劲儿地强调自己被人追杀。

  张晓伟觉得该女子说话前后不搭,有些可疑。根据多年从警经验,张晓伟怀疑女子有可能吸食了毒品,便立即与禁毒大队取得联系,禁毒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回办案中心,对女子进行了检测,结果女子尿检呈阳性,确实有吸毒症状。经询问,女子祖某(肇东市人)在出租屋内吸食冰毒,因吸毒过量产生幻觉,冲到了街上。到街上后以为从自己身边经过的人要杀自己,便冲入了警车。目前,祖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生活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小暑养生记住这几点就够了

此时出汗多,消耗大,再加之劳累,不能忽略对身体的养护。…[详细]
小暑养生记住这几点就够了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